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爱心人士关注义勇父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5: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卫华、张辉通讯员贺正旺、郭高贤报道:罗田义勇父子上海街头洒热血,社会关爱如潮。昨日,一名来自日本的爱心人士通过邮局向罗田义勇父亲王天喜汇来一万元捐款。

  5月20日起,本报对罗田义勇父子的英雄事迹进行了报道,引起海内外爱心人士的关注。现居住在上海浦东区万德路的日本爱心人士曾美智子看到消息后,昨日通过上海慈善人士联系到王天喜,并通过邮局捐款一万元。曾美智子说:“我在网上看到中国湖北媒体的报道后,对罗田英雄父子非常敬佩,希望王天喜一家能够坚强地生活下去。”此外,王天喜昨日还收到上海青浦区李海燕及其家人的两份捐款共计120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