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日查处警车交通违法591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5: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金浩韩涛 实习生唐雪报道:昨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从全省抽调300余人,设置50个执勤点,集中查处警用车辆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全省各地和高速公路同步开展统一行动。

  省交警总队总队长马国宪介绍,此次集中查处“问题”警车,是全省公安交警系统最大规模的一次异地用警行动。此次行动主要采取“三查三看”的方式:即无牌警车逢车必查,号牌模糊不清的警车逢车必查,安装活动号牌框架的警车逢车必查;看警车来源是否合法,看是否伪造变造警用车辆或挪用套用警用车辆号牌,看驾驶人是否不按规定着装或无证驾驶车辆。

  截至昨日下午3时30分,各执法专班共检查警用车辆2300余台次,查处警车交通违法行为591起,暂扣违法车辆183台,暂扣各类证件322本,收缴假牌套牌86块。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