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妇连骗11名寂寞大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5: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警方正在追捕鲍比·安·芬利。她被控在美国境内与多名军人结婚并将他们的财产一卷而空。

  芬利显然是一名“惯犯”。警方称,近20年来,她先后与11名军人结婚,欺骗他们然后卷走他们的钱财。

  芬利的手法冷酷而简单:她在军事基地搜寻目标———随时将被调配到海外、感情生活寂寞的军人。芬利告诉对方,自己是海军陆战队一名将军的女儿,如果结婚就有权继承一大笔财产。这些军人信以为真。

  结婚后,军人被调配到其他地区,芬利便开始实施计划。她把家中财物一卷而空、透支信用卡、签署空头支票,最后彻底消失不见。她不断更换自己的姓氏和社会保险号码以避开调查。

  根据一名受害者母亲提供的调查数据,自1993年开始,芬利已经和不同的丈夫生下9个孩子,这些孩子如今生活在全美各地,有的甚至从未见过亲生父亲。

  凯蒂·韦格是芬利11名“前夫”之一罗德尼·韦格的母亲。2004年,罗德尼与芬利结婚,后来发现自己受骗。他向法院提出指控,芬利随后被拘留。韦格母子以为这件事到此结束。“但是她居然说自己有一个罗德尼的儿子。这真的让我很生气。”凯蒂说。

  从未谋面的孙子让凯蒂下决心调查芬利。经过6年时间,凯蒂掌握了一份芬利结婚、离婚和生育的详细记录。她说:“我的调查只是冰山一角,我已经告诉芬利的40名受害者和11名前夫。”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