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妨害公务女子被拘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5: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 广州警方27日深夜通报:26日凌晨,海珠区看守所一名涉案在押嫌疑人因突发疾病被送往医院救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称,5月15日,湖南省常德籍嫌疑人吴某 (女,41岁)因涉嫌妨害公务犯罪,被海珠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随后被送往海珠区看守所羁押。5月27日凌晨零时30分,值班看守民警发现吴某身体不适,四肢冰冷,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凌晨1时25分,吴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医院诊断,吴某为猝死。具体死因有待进一步鉴定。

  死者老乡段先生向记者讲述:女死者叫吴道兰,之前在海珠区龙潭村某制衣厂工作。吴的老公孟心才被老板聘为制衣厂厂长,而老板生意不好,欠债200多万元,跑掉了,各种债务压力无端端就压到了孟心才夫妇身上。孟心才身体一直不太好,很多事情就由吴道兰代为处理。5月15日,吴与工厂老板的朋友“阿亮”在车间发生冲突,“阿亮”随后报警。警察到达现场后进行调解,情绪激动的吴与警察也发生争执,并把警察制服上的扣子拉掉了。

  段先生说,5月15日晚上,吴道兰因妨碍公务被带到华洲派出所并被拘留。27日凌晨4时18分,看守所打电话给吴道兰的老公孟心才,让家人到派出所。家人到了派出所后,被带到看守所,并被告知吴道兰身亡。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