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光裕不服一审判决已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5: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因不服一审判决,黄光裕通过代理律师日前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18日,北京市二中院对黄光裕作出一审判决,认定黄光裕犯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单位行贿罪,三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4年,罚金6亿元,没收财产2亿元。

  黄光裕上诉理由是:对内幕交易罪、非法经营罪两项罪名的定性存在异议;对一审法院认定的鹏房公司单位行贿不予认可;对于内幕交易罪,黄光裕认为无罪,即使有罪也量刑过重;在罚金方面,黄光裕认为判决过重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