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会见刘奇葆

  

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会见刘奇葆
早报台北5月28日电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方小虎)5月28日下午,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在台北会见了正率团在台湾举行“天府四川宝岛行”活动的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

  江丙坤对刘奇葆率团到台湾参访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四川是“天府之国”,有丰富的资源,目前有很多台商在四川投资发展,相信通过刘奇葆书记此次访问,将进一步推进台湾和四川的交流合作。台湾和四川都经历了特大地震,在灾后重建上双方可以相互交流借鉴。希望刘奇葆书记和四川参访团此次访问,能够带回良好的回忆,带回台湾同胞的热情。江丙坤说,两岸血脉相连,文化相通,应该携手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两岸同胞谋福祉。

  刘奇葆说,我们这次来到台湾举行“天府四川宝岛行”活动,感恩致谢,推进交流合作,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感谢台湾各界的支持和帮助。

  刘奇葆说,在近年来两岸关系呈现和平发展良好势头的大背景下,川台交流合作也拓展了新的领域,迈出了新的步伐,取得了新的成果。在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各方大力支持下,四川灾后恢复重建进展顺利,四川的经济发展势头和投资发展环境已经恢复到震前水平。川台交流合作互补性很强,合作的空间和领域很大。我们将以这次“天府四川宝岛行”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推进川台之间的交流合作和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为两岸同胞多谋福祉、多做实事。

  省领导魏宏、李春城、陈光志、黄小祥等参加会见。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