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经济增速高于全国 中央政治局研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7:22  大河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28日召开会议,研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总体思路和政策措施。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今年是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10周年。经过10年不懈努力,西部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经济增长速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会议指出,今后10年是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全党全国要奋力将西部大开发推向深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