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茂县北川交界昨发生4.2级地震

  本报讯(记者李逢春实习生侯婷婷)据四川地震台网测定,昨日11时04分,茂县、北川交界(北纬31.8,东经104.1)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28千米,当地震感明显,成都等周边地区有较强的震感。至昨晚7点半,地震部门未接到有财产受损的报告。

  地震研究人员说,这次地震仍是汶川8.0级地震的一次余震,是余震持续期的一次正常起伏,不会对生产生活造成影响。

  进入2010年,汶川地震余震已呈减弱和减少之势,我省境内较高级别地震次数也明显减少。截至昨日,根据四川地震台网测定的数据,今年四川境内发生4级及以上级别地震共7次。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