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都公招6名局长助理

  本报讯(余念林张明忠记者陈诚)记者昨日从成都新都区获悉,该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事业编制高端管理人才。

  职位具体为:局长助理(正科级岗位一)3名,条件为:经济管理类、工商管理类、行政管理类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含2010年应届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局长助理(正科级岗位二)3名,条件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实职岗位工作经历,现为区外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册人员,年龄35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不限。

  报名时间:2010年5月28日至6月9日,详情请登录成都人事考试网查询。

  另悉,新都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9名事业编制人员同期报名。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