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两场特大招聘会提供2万多岗位

  本报讯(记者姚长寿)今日成都将举办两场特大招聘会:蜀都英汇人力资源市场联合7所高校举行特大招聘会,向大学生提供近万个岗位;中国成都人才市场今明两日将在新会展举行特大招聘会,700多家单位提供了1.7万岗位。

  今日上午,成都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等院校将和蜀都英汇人力资源市场一起,举行针对应届毕业生的特大招聘会,招聘会上将有500多家企业现场提供近万个岗位。

  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的特大招聘会已有丹马士环球物流、可口可乐、富士施乐、五冶集团、中粮集团、长虹电器等7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层,及人力资源总监、区域总监等中层管理职位,也提供了营销、文员、司机等一般性岗位。1.7万个岗位中多数都不要求工作经验,专门面向应届毕业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