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灾后重建成都经验值得各国借鉴

  本报讯(记者姚长寿)“成都教育灾后重建与发展经验,有很多地方值得其他国家学习。”昨日,以“教育灾后重建”为主题的首届都江堰国际论坛28日在四川都江堰开幕。

  来自20余个泛亚太国家或地区的教育官员、国际组织和非政府组织代表,以及国内外有关专家、学者约120余人与会。会上发布了《成都教育灾后重建与发展报告》和《都江堰灾后重建与发展报告》,总结了成都及都江堰在灾后重建特别是教育灾后重建的经验。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办事处副主任克莱门特认为,成都及都江堰的教育灾后规划具有长远的眼光,成都的经验值得各国借鉴学习。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