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意大利汉语教师年会在威尼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8:12  国际在线

  

2010年意大利汉语教师年会在威尼斯举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宝泉、张帆):由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教育处主办的2010年意大利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和公派汉语教师年会5月28日上午在意大利威尼斯举行。

  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教育处杨长春参赞,来自意大利九所孔子学院的中方院长、广播孔子课堂负责人以及在意大利部分大学任教的国家公派汉语教师代表近三十人出席了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就各自孔子学院运行中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一些旨在推动全意孔子学院交流合作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建议。

  杨长春参赞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所有国家公派教师在工作中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意大利所有孔子学院和课堂近一年发展势头很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孔子学院和课堂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以及分三步走的发展步骤,明确了近期在努力办好现有孔子学院和课堂的基础上,加大在中小学开设汉语课程的力度,使汉语教学具有连续性。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