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港收购比利时码头25%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9:1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何连弟)上港集团国际化战略迈出实质性第一步,成功收购比利时APM码头泽布吕赫公司25%的股权,成为大陆港口第一个海外投资项目。昨天,上港集团与APM码头公司在沪举行合资公司揭牌仪式,副市长沈骏出席仪式并为合资公司揭牌。

  上港集团向马士基集团收购其在泽布吕赫码头公司中25%的股份,成为该码头公司第二大股东。同时,上港集团将向该码头公司派驻副总经理等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实际参与该码头公司的日常运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