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手足口病正常可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9:1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昨天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近期本市手足口病接诊情况仍处于正常的可控状态。

  据向上海卫生疾控部门了解,今年以来本市累计报告手足口病病例18235例(报告发病率为96.56/10万),与全国报告的手足口病发病率基本一致。截至5月27日,今年以来全市共报告重症病例114例,病例以郊区为主,其中本市居民24例,外来人口90例;报告死亡病例仍为3例,迄今没有新增死亡病例,这3例死亡病例为外来人口。

  陈启伟说,据对卫生疾控部门所监测的病情进行分析,本市手足口病致病病毒,仍以柯萨奇病毒、肠道病毒EV71型为主,并没有发生病毒变异。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