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心关爱新闻工作者

  本报讯(记者 罗庆龙)昨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发美来到本报总编辑助理谢石山家中,代表省委宣传部、省记协看望慰问谢石山同志。

  谢石山同志的先进事迹经过报道后,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上级领导的关注,当前长沙市宣传文化系统正在广泛、深入开展学习谢石山同志的活动。李发美表示,谢石山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新闻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的精神催人奋进,值得学习。他鼓励谢石山积极配合治疗,安心休养身体,尽快恢复健康。

  李发美指出,谢石山同志的先进事迹为社会了解媒体人打开了一扇窗口。新闻工作者奉献意识强、劳动强度高、精神压力大、生活没规律,是一个需要关心关爱的群体。我们要善用、善管、善待这一群体,更多地关心他们的生活、关注他们的健康,以队伍的健康成长促进事业的持续发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