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美术社“美的历程”成就展开展

  本报讯(记者 田芳)《齐白石全集》《吴冠中全集》《湖南民间美术全集》……一部部优秀经典图书展现在观众面前,其厚重的文化价值让人深深感受到湖南美术出版社成立30年来向社会奉献的累累硕果。昨日,“美的历程——湖南美术出版社建社30周年成就展”在湖南省博物馆开展,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参观祝贺。

  成立于1980年的湖南美术出版社,30年来累计出版图书5500余种,总印数逾4.8亿册,200多个品种在省部级以上各类评比中获奖。湖南美术出版社是国内中小学美术教材出版的重要基地和中国当代艺术的出版重镇,多年来一直占据国内同类出版社竞争力排行榜首位,被新闻出版署授予“全国百佳出版单位”称号。昨日,“美的历程”展集中展现了湖南美术出版社30年来所走过的历程和出版成就,同时展出的还有湖南美术出版社历年来收藏的以及为本次社庆所征集的大量艺术珍品。岳敏君、周春芽、张方白、王强、何汶玦、马堡中等艺术家还现场创作以示祝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