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新增一家3D影院

  本报讯(记者桑琴)长沙的影迷们又有了一个观影的好去处,由长沙广电集团打造的一座时尚的国际化多功能3D数字影城——银星时尚国际影城昨日开幕。这也是长沙广电对电影行业的初次尝试。

  银星时尚国际影城坐落于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中心广场西北角,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影城采用美国JBL专业影城扬声器、功放、2K数字放映机等世界顶级电影播放设备。影城共设有6个影厅,按功能分区,各具特色。

  长沙市广播电视局党委书记、局长、广播电视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曾雄表示,2009年,中国的电影市场比2008年增长了46%,但是长沙的电影市场还很不成熟。这次投资750万元成立银星时尚国际影城,也是希望和长沙其他的影院一起,把长沙电影市场的这块蛋糕做大。

  目前包括银星时尚国际影城在内,长沙共拥有10余家影院。影院扎推长沙,是否会引起价格大战?对此,长沙市电影发行放映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远远没有饱和,所以不会发生价格大战,而应该是一种良性竞争。”

  数据显示,2008年湖南电影的票房值是8000万元,去年是1亿元,该负责人表示,这些数据说明长沙乃至湖南的电影市场还“大有可为”,而“未来要比拼的已经不是价格,而是新技术和品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