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车展售车忙

  

湖南车展售车忙

  美女,新车,优惠,成为2010湖南车展关键词。张帆摄

  

湖南车展售车忙

  本次车展,为纪念奥迪Quattro技术30周年,奥迪品牌还在外场安排了极限越野架试乘体验活动。张 帆摄

  核心提示

  昨日,2010湖南车展已进入第二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大展台靓丽的车模、醒目的优惠牌吸引着消费者。为争夺观众眼球,厂商们更是使出了营销新招和奇招,你方唱罢我登场。销售顾问们忙得团团转,没功夫搭理记者的采访。

  展车贴上了“此车已预定”

  “车展第一天我们卖了60多辆车”,东风日产展台的一位销售顾问对记者说。说话间,记者又听到鼓声阵阵。原来,只要有人预定了车,销售人员就会击鼓祝贺。

  中午时分,一位很坚持的车主以优惠15000元的价格,从MG永通华茂店的展台现场开走了一辆红色的MG7展车,一路收获着众人羡慕的眼光。

  下午4时,奔驰中欧房车展区,一位神秘男子以152万元的价格买走了惟一一辆型号为“商务A”的奔驰中欧房车。据悉,此车原价132万元,而这位男子为把这辆外观朴实、内部豪华,集商务办公与家居休闲于一体的房车立即开回家,不惜加价20万元。

  和神秘男子一样,对房车感兴趣的参观者不在少数。“这个车还真不错,我就要这个啦!”李先生兴奋地对朋友说,可业务员告诉他,这个车刚被顾客定了,暂时没货。有经验的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车展期间是购车的最佳期,你如果看好了就要赶紧下手,不然就有可能遗憾地与自己的爱车失之交臂。因为有些车数量有限,特别是进口车,而且车展车卖得太快。

  凯迪拉克展区一辆豪华跑车吸引了众人目光。据了解,这是凯迪拉克此次参展的最贵的一辆车,148万元,全球限量发行,此次车展仅供展出,为非卖品。还被特别用绳子围了起来,暂时买不到,合个影也不错。

  去湖南车展买最优惠的车

  湖南车展各参展商大打价格战和品牌战,纷纷推出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而不少市场紧俏车型虽坚持原价,但也有各种各样的礼品相送。

  帝豪展台昨日订单加交车共售车50多辆。现场热情劲爆的歌舞表演,12个漂亮车模熠熠生辉,也成了亮点。帝豪的优惠活动更让不少消费者心动。车展现场订车,3000元定金可抵600元+3880元大礼包。帝豪EC7铂金版车型最高让利3000元,并送价值3880元装饰礼包;帝豪EC7智能最高让利4000元,并送价值3880元装饰礼包。

  广汽长丰卖出30多辆车,在广汽长丰购车者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加油卡1张(可折现)、交强险(含车船使用税)、4000元装饰大礼包一个(包括全车太阳膜、全车地板胶、高档亚麻坐垫、亚麻脚垫、牌照框、方向套、香水、抱枕一对)。现场订车的消费者,均有机会参与现场幸运大转轮活动,中奖率达100%。

  进口起亚第一天销售48辆,昨日上午不到两小时就销售16辆,这与他们推出的优惠活动有关。如购全新索兰托送20000元装饰;购霸锐送10000元的精品装饰;购新佳乐送5000元精品装饰。据介绍,本周六、周日上午还将有精彩车身彩绘活动。

  长安铃木两天售车80多辆,据介绍,购长安铃木系列,最高优惠8000元,还可参加长沙天潮十周年庆系列活动。有一项活动很有挑战性,参观者如果现场将汽车防盗解密成功,就可获得10万元奖金。

  此次车展,中、高端车尤其是一些进口车基本上较少价格让利,优惠活动也不多。如奔驰并没有推出太多优惠促销活动,“奔驰驰名中外,知名度与美誉度都很高,消费者对我们的车的质量有目共睹,我们主要靠品牌优势吸引消费者,价格方面不会有什么让利。”其负责人介绍道。

  雪佛兰展区,“大黄蜂”登场了,这个与影片《变形金刚》中一样,由雪佛兰汽车变形而成的大家伙正摇着头,摆着手,大跳热舞。四周的参观者们顿时聚集过来,没两分钟就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听说‘大黄蜂’只在上午9时和下午14时出来一会儿,上午没看到这个神秘嘉宾,我一直没回去,就等着它下午出场。”尹小姐笑呵呵地说。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