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詹姆斯有望强强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9:55  深圳晚报

  新华社体育专电 入选本赛季NBA第一阵容的热火队当家球星韦德昨天表示,今夏他在决定与谁签约前,要与詹姆斯和鹰队的当家球星约翰逊这两位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身价最高的球手进行详尽的商议。

  韦德在接受芝加哥一家媒体采访时透露,他们三人何时正式关起门来商议签约一事尚未确定,但他们此前已多次非正式地讨论了他们的各自前途。看起来,他们有联手的想法。

  有消息说,猛龙队的“龙王”波什也准备加入到上述三人“协商小组”之中。

  韦德认为,他们这些自由球员在与新东家签约前,一定要相互通报信息和交流各自想法。

  他说,许多决定是基于其他球员想做什么,“所以,这不仅仅关乎我一个人,我们大家必须要明白相互间在想什么。”

  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在代表美国参加北京奥运会时成了好朋友,虽说他们考虑要在NBA一起打球的可能性,然而以他们目前的身价,一支球队最多能接纳他们其中的两位。 (约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