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手帕银色关爱”义诊将到贵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0:0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据悉,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老年痴呆及相关疾病专业委员会(ADC)牵头,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黄手帕银色关爱-爱心义诊”活动,计划将在全国40个城市120家医院开展。在6月20日前后父亲节期间,义诊活动将在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和贵州省人民医院举行。

  在本次义诊活动现场,医学专家将介绍目前老年性痴呆的发展现状,以及对老年性痴呆患者的照料护理技巧,提供生活、饮食等各方面的预防、改善等指导建议,并推荐适用于轻度或中度阿尔茨海默型痴呆症状的产品。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