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歌榜》歌手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0:0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吴晓东)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听众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启动。

  著名曲作家徐沛东认为,民歌目前的主要问题是创新,应当鼓励新民歌新创作。

  徐沛东承认,在音乐受众越来越多元化的当下,民歌的发展受到挑战,上世纪70年代“每隔30秒到1分钟就能在广播里听到著名歌唱家李双江的歌”的时代已经不可复制,要让现在的孩子们了解民歌、喜爱民歌,从创作到传播形态都需要创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