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警方集中为少儿办理身份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0:0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何春中)“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从即日起至6月1日,北京警方将集中在全市幼儿园、小学为少儿办理身份证,以方便少年儿童办理社会保险、出行、入学、申请出境等。

  5月17日~21日,北京警方组织派出所民警深入全市1200 余所小学、1800余所幼儿园,通过当面征求家长意见等形式,对85万余名在校(在园)少年儿童进行了调查,其中5.4万人希望办理身份证。

  根据家长的要求,北京警方专门开展了办理居民身份证宣传服务周活动。活动期间,北京各区县公安机关将组织民警,进入21所小学和14所幼儿园,上门为小朋友办理身份证信息采集手续,确保城八区10个工作日、其他区县12个工作日完成身份证制作,并发放到申领人手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