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节央视将推出大型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0:0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斌)由中央电视台承办的2010年“六一”大型晚会《和祖国一起成长》,将于6月1日晚8时通过综合频道和少儿频道并机播出。当晚,央视还将正式开通中国网络电视台少儿台。

  据介绍,《和祖国一起成长》大型晚会由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国务院妇女儿童工委办公室、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委、全国少工委联合主办,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高度关注。

  晚会将牢牢把握“让孩子演,演给孩子看”的创作原则,层层递进,不断升华,构架起“爱在校园传递希望”、“幸福亲情共享阳光”、“和谐祖国凝聚力量”以及“相聚世博未来辉煌”四个篇章。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