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延河刘子栋将异地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0:1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28日讯 (记者刘云)在今天省检察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关负责人对济南市民关注的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延河,济南市政协原副主席刘子栋涉嫌贪污、受贿案办理情况作了说明,据悉陈延河、刘子栋将异地审理。

  今年初,陈延河被罢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刘子栋的人大代表职务也被罢免。检察机关随后对陈延河、刘子栋立案侦查。检察机关透露,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工会主席陈延河(正厅级)涉嫌受贿、贪污两项罪名,陈延河在担任济南市总工会主席期间,在济南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改扩建工程中,利用职务之便违规操作,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所送钱物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之便,采取虚开发票的形式,贪污济南市总工会公款数额特别巨大。

  济南市政协原副主席刘子栋(正厅级)涉嫌受贿、贪污、挪用公款三项罪名,刘子栋在担任济南市中心医院院长、济南友谊血液净化中心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药品采购、医疗器械购置、基建工程、人事安排等环节收受贿赂、贪污、挪用公款,侵害了广大患者的切身利益。

  据悉,两起案件正在侦查之中,现在查明的受贿金额均高达百万以上。检察机关侦查结束后,两起案件将在异地审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