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当街狂吻一位老年人看不下去,双手捂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0:2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一对中学生不顾来往路人,居然在人行道上狂吻,引得路人连声“斥责”,一位老年人还用手蒙住了自己的脸。

  5月27日17时30分许,在贵阳市宝山北路179号路段的人行道上,3名年约14岁的中学生(两女一男)在行走,其中一男一女嬉笑打闹,另外一女中学生则在一边看热闹,不一会儿,这两名男女突然拥抱,随后开始接吻。见状,看热闹的女中学生说了一句:“你们也太那个了嘛!”随后,笑着离开了现场。

  此时,正是下班高峰期,过往路人络绎不绝,他们以为这对“恋人”接吻很快就会结束,所以也没有在意。不料,两人好像粘在一起,足足接吻近2分钟才罢休。

  目睹此景,行走在该路段的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几个路人对两名接吻的中学生先是一阵指责,然后臭骂一通:“这是公共场合,要接吻也要看好地方嘛,何况还是穿校服的学生。”一位老年人实在看不下去,用双手将脸捂住。

  事后,这两名中学生面对路人指责和训斥,也不解释、争辩,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然后嬉笑着离开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