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金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3:13  新闻晨报

  华宝兴业价值ETF昨日上市

  晨报讯 5月28日,国内首只风格指数ETF——华宝兴业基金公司旗下上证180价值ETF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响上市铜锣,正式宣告上市交易,风格投资主题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焦点。上交所副总经理谢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刚,以及华宝兴业基金公司总经理裴长江等公司领导均出席了上市仪式。

  上证180ETF份额突破100亿元

  晨报讯 被业内人士认为是股指期货时代期现套利最佳工具的上证180ETF,再次得到市场的验证。来自相关渠道的信息显示,截至5月28日,上证180ETF的份额成功突破100亿元,达101.18亿份。5月28日,沪深300指数微跌0.34%,但上证180ETF却在此间一二级市场上申赎和交投活跃。成交量和成交金额均放出巨量,创出历史新高。

  海富通化解指数波动难题

  晨报讯 截至5月25日,周期指数下跌了23.06%,非周期指数仅下跌14.83%,同期沪深300指数累计跌幅20.95%,也充分反映了非周期指数在市场下跌时的抗跌性。海富通基金已获授权开发以上证周期行业50指数和上证非周期行业100指数为标的的指数基金。

  兴业合润将开通上市交易

  晨报讯 继瑞和300率先开通分级基金配对转换业务后,兴业合润分级基金也将于近日正式开通此项业务。兴业全球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合润分级基金的A、B两类份额,将于5月31日起正式上市交易,并于同日开通场内份额的配对转换业务。据悉,通过兴业证券等15家首批获得该业务办理资格的券商机构进行相应操作。

  国泰金鹿保本开放申购正当时

  晨报讯 正当目前市场依旧维持震荡时,国泰基金于5月2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国泰金鹿保本增值混合基金第二个保本期即将于6月17日到期,并将于6月24日-6月30日开放过渡期申购,且规模募集上限为29亿元。据悉,此次打开申购的国泰金鹿保本基金已经成功运行了两个保本期。

  选对指数至关重要

  晨报讯 目前正在发行的中欧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LOF)是今年来首只发行的跟踪沪深300的指数增强型基金。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林钟斌表示,回顾近3年来开放式指数基金业绩表现,在历经熊牛市场转变之后,指数基金平均收益率连续3年跑赢上证指数,累计收益率超过上证指数2.4倍。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