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樱桃熟了可采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3:34  北京晚报

  眼下正是樱桃成熟的季节,市民可以利用周末去果园采摘樱桃了。全美樱桃生态园的300亩基地种植了樱桃、南方水果、盆栽果树等,是一个农业观光休闲体验的好去处。

  全美樱桃生态园位于朝阳区崔各庄乡奶东村,园主是在北京林业战线工作20多年的老果树技术员,多年的实践中总结了一整套樱桃栽培技术,并聘请有关专家作为基地顾问,及时将先进的栽培技术应用到生产实践中,经过几年努力培育出有机樱桃产品。园区在正门处还建设科普文化知识走廊,近60个有关环保、有机栽培、樱桃价值等多方面的知识采用一句话问答形式,用三角旗在长廊两侧立柱上展示,生态园已成为朝阳区农业科普教育基地。

  采摘路线

  乘车:944路奶东工业区下车即是。

  自驾车:京顺路孙河车站沿顺白路往西4公里。通讯员 晓田J049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