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热身累垮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3:34  北京晚报

  

巴西热身累垮人

  本报讯(记者李戈 刘大伟 田伟)巴西足协已经确认,巴西队将与坦桑尼亚、津巴布韦进行两场热身赛,这两次热身的往返行程将达到6860公里。6月2日的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巴西将与津巴布韦进行一场热身,随后返回约翰内斯堡。6月7日,他们又将前往坦桑尼亚经济首都达尔埃萨拉姆,与坦桑尼亚进行一场热身,然后再回到约翰内斯堡。

  这两次行程的单程距离就高达3430公里,往返的总行程达到6860公里,为此球员们不得不忍受辛苦的旅途奔波,这可能会影响到他们在世界杯上的状态。法国《队报》披露,巴西队选择津巴布韦、坦桑尼亚作为热身对手,主要是看在钱的分上,并非邓加所说的“我喜欢和这些强悍的球队热身”。这两场热身总共可以为巴西队带来1100万雷亚尔(约合500万欧元)的出场费,这是巴西足协梦寐以求的一笔巨额收入,因此他们决定让球员多吃点苦。

  巴西和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同组,如果非要寻找与津巴布韦、坦桑尼亚热身的技术理由,就只能说他们和科特迪瓦都是非洲球队,可以让巴西适应一下与非洲球队比赛时的气氛。邓加也站出来圆场说:“现在要找到与巴西热身的球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津巴布韦、坦桑尼亚风格不同,我想这能帮助我们尽快找到比赛状态。”J082 J190 J206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