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人落选 中国男篮完成二次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3:3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中国男篮第二次裁员名单,江苏队韩硕、辽宁队杨鸣、韩德君、新疆队徐国翀、北京奥神队张松涛被裁,目前国家队大名单中还剩21人,除了打不了世锦赛的姚明,中国男篮还得裁掉8人。

  邓华德在解释裁人的原因时说:“杨鸣和韩硕的能力还不够。韩德君的身体和经验都还有差距,张松涛的身高不如苏伟和唐正东。徐国翀的能力可以,但在他这个位置上,我应给更多年轻人机会。”

  第二轮裁员工作后,中国男篮将进入到第三阶段集训。邓华德认为:“第一阶段强调的是个人基础技术层面的训练;上周进行的第二阶段集训,强调的是体能和力量的训练。第三阶段将真正进入到技战术层面的训练,我将向球员们灌输进攻和防守的理念,建立起中国男篮的战术体系,并通过与阿根廷的3场热身赛考察队员,而后进行第三次裁员。

  邓华德透露,中国男篮明天将飞往宁波北仑继续集训,并在北仑与阿根廷队打3场热身赛。J189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