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 在压力中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3:34  北京晚报

  

王宝泉在压力中前行

  在今晚7时30分新一届中国女排亮相前,主帅王宝泉在想些什么呢?且看他与记者之间的对话。

  记者:上任后您遭遇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王宝泉:是伤病。老队员有老伤,我只要一上量,她们就反应较大,不光老伤容易复发,还会又出现新伤,这让我头疼。于是,我在训练时只好区别对待,这是我就任前没想到的。

  记者:魏秋月发高烧无法比赛,你如何应对?

  王宝泉:作为主二传,首场亮相却上不了场,确实是怕什么来什么。我只能让小二传卞雨倩顶替她。

  记者:主二传一变,岂不对全队战术影响很大?

  王宝泉:我准备了两套阵容。如果是魏秋月出场,我就在其他位置起用年轻人;如果是卞雨倩出场,我会让老队员多上一些。

  记者:首次亮相,预计队员们会有什么新变化?

  王宝泉:漳州集训以来,大家练得很努力,年轻人在防守和小球串联上有进步,老队员因伤病较多,恢复比较慢。

  记者:主攻线有什么改变?

  王宝泉:小将惠若琪和陈丽怡近来进步幅度不小,我今晚会给她们更多机会,也希望她们能打出训练的水平。

  记者:您是否已适应了中国女排主帅的生活?

  王宝泉:我只能说仍在逐渐适应过程中。我与队员之间仍在磨合。我最大感受是中国女排的确与天津队有太多的不同,当这个主帅压力真的很大。

  记者:上任后,您主要练了什么?

  王宝泉:我们主要练习了串联和防守,尤其是防守练得较多,当然还有进攻体系的构建。

  记者:首次亮相,您的目标是什么?

  王宝泉:全队打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拼出自身特点,找出存在的问题。队伍得到更多的锻炼,不断磨合阵容,不管表现如何,都希望球迷和媒体多给我们一些时间。

  (本报漯河今晨专电)记者孔宁 J087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