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刑犯"被死亡" 石家庄有关部门两天给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3:55  燕赵都市报

  往日报道:辛集市前营乡的刘俊亭在监狱服刑期间,莫名卷入一桩诈骗案,不仅成了法院判决书上的证明人,而且还被标注为“已死亡”。如今刘俊亭出狱想给自己讨说法。针对此事,刘俊亭说,5月27日,辛集市纪委已找他了解了相关情况(详见本报5月27日、28日相关报道)。

  最新进展:昨日上午,记者赶到辛集市人民法院,该院党委一名成员了解基本情况后表示,将向领导和相关部门汇报调查。随后记者又来到辛集市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辛集市纪委、该局纪委已介入调查此事,而且已搜集了相关材料,预计两天内给出相应处理结果。(本报记者 谢鑫名 实习生 张颖 刘曼)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