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表安装有问题一吨水,被抄成了10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4:3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贵阳市质监部门获悉,因安装的水表有问题,被用户投诉后,供水公司的抄表员仍不认账。直到用户投诉到质监部门后,供水公司才终于认错:水表确为错误读数,并为用户更换水表,赔偿误扣84吨水费。

  据了解,贵阳市供水总公司在省水利设计研究院生活区(水口寺红岩路)安装的数百块水表中,有极个别水表缺少红色读位数,右侧第一位错装为黑色,被自来水公司抄读成个位数,导致住户扣缴了10倍水费。被投诉后,但抄表员坚持“黑字读个位”原则,拒绝改正。之后,用户向质监部门投诉。

  接到举报后,质监人员当即赶到现场进行勘察。经核实,该水表确为错误读数。随后,质监局立即联系贵阳市供水总公司,就此事进行协调。次日,贵阳市自来水公司即派出技术人员上门,承诺为当事人陈先生更换水表,并赔偿误扣自来水共计84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