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总统帕蒂尔抵达洛阳 造访白马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4:40  国际在线

  中新网洛阳5月29日电 (记者 李志全)印度总统普拉蒂巴·德维辛格·帕蒂尔一行,29日10时35分许乘专机从北京飞抵中国“九朝古都”河南洛阳,开启她此番访华的第二站。

  河南省副省长宋璇涛率领有关官员到机场迎候。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帕蒂尔一行即刻赶赴位于洛阳城东的“中国第一名刹”白马寺,出席在那里举行的印度风格佛教寺庙的落成仪式。(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