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卡通总动员 “六一”浦西园区节目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4: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蒋丽丽):六一儿童节在即,为了让小朋友们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世博儿童节,世博园浦西园区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据了解,浦西园区将上演三场由各展馆的卡通形象人偶共同演绎的“卡通总动员”活动,海宝和他的20多个卡通朋友将在浦西世博园和小观众们亲密接触,和现场的孩子们一起快乐游戏、合影。

  除了和卡通人物互动,孩子们还可以在船舶馆“听船长讲故事”“学船舞”、在城市广场看享誉世界的“不莱梅童话剧”、在船坞剧场听“挪威儿童军乐队演奏”、看木偶剧“西游记”、在日本产业馆体验“大家一起做年糕”等,6月2日民企馆还将邀请李连杰来教孩子打太极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