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欧盟将在“后危机时代”建设新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5:05  国际在线

  

中国—欧盟将在“后危机时代”建设新伙伴关系

  布泽克致主题词 张弘摄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弘):中国—欧盟“在金融、经济和社会危机后新的伙伴关系”研讨会29日在上海世博园欧盟-比利时馆举行。欧洲议会议长耶日·布泽克在会上表示,欧中建设新伙伴关系十分重要。

  布泽克在会上致词时说,很高兴看到欧盟-比利时馆成为了增进欧中人民相互了解的桥梁。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今天,欧洲所经历的金融、经济和社会危机不可避免地波及到其他地区。与中国建立新的战略性伙伴关系对于双方共同应对面临的挑战十分重要。布泽克说,在中国访问期间,他与中方领导人就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等问题进行了坦率的交流,他相信,在欧中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全球的未来充满希望。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查培新、欧洲议会中国代表团主席利凡里尼以及欧洲议会金融、社会和经济危机特别委员会主席沃尔夫·克林兹率领的欧洲议会代表团出席了研讨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