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管砸头头盔救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5:22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戴舒静)突然一根钢管从4楼坠落,正中李师傅的脑袋,头盔当场破裂。昨天早上7点左右,这一幕发生在翔安马巷一在建工地。

  李师傅今年45岁。事发时,他突然感觉头上遭到重击,一下子摔倒在地,定睛一看,原来是一根坠落的钢管。工友们赶紧围了上来,帮着李师傅取下头盔,发现他头顶一直流血,头盔也裂了。

  工友们连忙拨打120。目前,李师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报料人杨先生,报料费2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