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人口交易猖獗性奴大增 受害人最多一天接客3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5:23  环球时报

  

俄人口交易猖獗性奴大增受害人最多一天接客30人

  瓦列里娅

  环球网5月29日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日前报道,俄境内人口买卖猖獗,被卖到国外当性奴的受害人数量猛增。那些落入魔掌的年轻妇女过着非人的活,最惨的每天甚至要接待30名嫖客。而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之一,是俄罗斯当局不够重视,既未能采取措施预防,也不向受害人提供帮助。

  俄“NEWSRU”新闻网5月27日报道说,19岁女孩瓦列里娅到中东地区打工,原以为是当餐厅服务员,结果却被关进了打守森严的地下妓院,而和她关在一起的还有8名年轻妇女。她们在那里受到非人对待,每天最多要向30名嫖客提供服务,而且还不能使用任何防护手段。

  按照瓦列里娅的话说,她的父母千方百计寻找女儿,并且向政府寻求帮助,但没有得到任何支持。在被囚禁了8个月之后,瓦列里娅成功逃脱,而这要感谢她的一位主顾。

  另外一位受害人名叫奥克尚娜,20岁的她怀着美好的希望,被父亲尼古拉·兰采夫送到埃及塞浦路斯当翻译。然而事实,她被拐到一家夜总会当舞娘和妓女。她最后从五楼窗户跳下死亡。兰采运试图通过法律手段处罚那些有过错的人。欧洲法庭在接到他的诉状后做出裁决,认定俄罗斯和塞浦路斯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预防人口交易。

  报道援引英国天空电视台的消息称,由于很多旨在向性奴受害人援助机构的财政来源都是从国外,因此它们的活动在俄罗斯被禁止。在俄罗斯广袤的大地上,目前只有两家为性奴犯罪受害者提供帮助的中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