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列车脱轨事故死亡人数升至98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5:42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据印度媒体29日报道,印度东部西孟加拉邦发生的列车脱轨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98人,另有大约200人受伤。

  当地警方29日说,经过当天早晨几个小时的搜索,营救人员在损毁的车厢里又发现一些乘客的遗体。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死亡人数可能继续上升。据一名警官估计,死亡人数可能超过110人。

  印度一列快速客运列车28日凌晨在西孟加拉邦发生脱轨事故,13节车厢脱轨,数节倒在相邻铁轨上的车厢被迎面驶来的一辆货运列车撞击,人员伤亡惨重。印度警方说,当地反政府的纳萨尔派武装拆掉一段铁轨,制造了这一惨剧。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