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缓刑处长”追踪:缓刑处长被曝确实参与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6:11  南海网

  南海网5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邓宇)南海网日前报道《网友:海南“缓刑处长”贪污被判刑仍领工资?》等连续报道后,引发网友持续关注。为核实黄某是否参与了海南农垦科学院的工作,南海网记者进行了多方求证。28日下午,海南大学方面透露,橡胶微波凝固项目确实在进行,黄某也参与了该研究课题。

  海南大学教授廖建和是“橡胶微波凝固”的项目负责人。廖教授称,该项目全称为“微波辐射胶清的研究”,从2009年开始申报,2010年6月至2012年12月为项目实施阶段,海南农垦科学院研究员黄某参与了这个合作研究课题。

  为证实自身说法准确,廖教授取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印制的《农业部热作农技推广与体系建设项目合同》。从这份项目名称为“微波辐射凝固胶清的研究”合同书上可以看到,委托方(甲方)为农业部农垦局,受托方(乙方)为海南省农垦总局,实施方则有3家,分别为海南大学、海南省农垦科学院、海胶集团加工分公司。在合同的人员分工上注明,海南大学教授廖建和为项目负责人,主要负责项目组织和规划,黄某以海南农垦科学院研究员的身份作为项目主要参加人之一,负责项目的规划和实施。

  对于黄某开展的“橡胶产业污水、废气处理”调研课题,廖教授表示有所耳闻,因为黄某曾就相关问题进行过咨询。南海网记者还将继续关注,搞清事实真相。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