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六一”李连杰带头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6: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孙毅蕾报道: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上海世博园内的新加坡馆、西班牙馆等都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六一惊喜”。

  据透露,小朋友们“六一”去新加坡馆,不仅可以和吉祥物“榴莲小星”共度节日,而且还可以尝到美味可口的“儿童套餐”,参加有趣的“泡泡秀”表演。西班牙馆昨天向本报记者发出紧急通知,“六一”期间巨型“小米宝宝”将准备一个意外惊喜奉献给前来参观的小朋友。

  展馆外,小朋友们也将充分感受到“六一”的快乐。20位海宝机器人将会参加“六一”儿童节的欢乐盛装大巡游。城市广场还请出了最受小朋友欢迎的“泡泡先生”———资深剧场演员Mr. Jones为孩子们献上泡泡游戏。

  剧场演出方面也都是儿童剧的身影。不来梅案例馆专门安排了童话剧《四个音乐家》为孩子们庆祝即将来到的“六一”儿童节。而来自马拉维的非洲孩子们将为园区的儿童专门奉献一台“六一”特别节目。

  另据了解,6月2日中午,世博会浦西园区中国民企联合馆内将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力慈善秀。明星李连杰、吴佩慈等人将带领20名孩子一起在“高潮秀·活力矩阵”演出现场打一场太极拳,拉开民企馆吉祥物“活力精灵”义卖善举活动的序幕。小朋友们可以购买一套价值198元的“活力精灵”套装玩偶(4个),主办方将赠160元的世博会平日票一张。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