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一正七副”变“一正五副”政府:“一正八副”改“一正六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6: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深圳讯 记者程伟报道:羊城晚报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人大常委会获悉,深圳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5月31日正式开幕,会议为期六天。大会将选举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市长,并选举新一届的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政府领导班子。

  据悉,本届深圳人大和政府班子的领导职数都比过去有所减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将由原来的“一正七副”改为“一正五副”,政府市长、副市长由原来的“一正八副”改为“一正六副”,选举时间为6月5日。与前两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由市委书记兼任的做法不同,本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将是“专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