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8.21万人世博参观人数再次刷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6: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布台

  羊城晚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孙毅蕾报道:上海世博会开幕一个月来,人气一路走高渐入佳境。昨日,绵绵小雨中,入园人数创下38.21万的新高,再度刷新前一天37.7万人的纪录。

  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预计本周末团队客流将再创新高,今日客流很可能突破40万大关。因为目前预约今日参观的团队游客已达18万人,而昨日入园的38.21万人中,团体游客14.57万人,约占同期入园参观者总人数的38%。

  根据统计,每天现场售出的门票中,大约五分之一是夜场票,新推出的“园区水上夜景游览专线”受到游客欢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