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险燃气泄漏老太熟睡不觉 幸邻居报警众人砸门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6:2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屠仕超 王勤俭)家中燃气泄漏,独居老太睡在房内浑然不觉,直到邻居报警,抢险人员赶到奋力砸门才惊醒老太。昨晚8时30分许,杨浦区民星二村3号楼一场悲剧得以避免。

  当时,3号楼的居民都闻到一股刺鼻的燃气味,循味走去,发现是从一户独居老太家冒出来的。此时,老太已在房间内熟睡,任凭邻居怎么敲门都没反应。邻居无奈,只能赶紧拨打110报警。

  公安、消防、燃气抢修人员迅速赶到,大家奋力砸门,老太总算被惊醒,摇摇晃晃爬起床来开门。打开房门后,浓烈的燃气味扑面而来,大家赶紧将老太扶出房间,这才化险为夷。

  燃气人员检查后称,燃气泄漏是因为燃气管与燃气灶的连接处脱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