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朋友 写下快乐或烦恼安徒生 传递祝福和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6:2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邵宁)6月1日,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世博体验馆将以“孩子”为中心,以“梦想”为主题,亲情打造“快乐六一暨安徒生传递祝福放飞梦想”特别活动。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世博体验馆位于世博文化中心。据介绍,世博期间,每一位来这里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费领取安徒生祝福许愿卡。这张卡片以“世界童话之父”安徒生笔下的接骨木树妈妈形象为依托,架起与儿童心灵沟通的桥梁。小朋友可以把自己的快乐或烦恼写在卡片上,这位神奇的接骨木树妈妈便会作出回应。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