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署“爱国者”导弹波兰表示不会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6:22  新民晚报

  新华社华沙5月28日电 据波通社报道,波兰外交部长西科尔斯基28日表示,波兰不打算就部署“爱国者”导弹一事道歉。

  俄罗斯副外长格鲁什科28日说,如果美国长期在波兰部署“爱国者”导弹,这将破坏俄罗斯与北约签署的《俄罗斯联邦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相互关系、合作和安全基本文件》。

  西科尔斯基表示,这些是防御性武器,不值得大惊小怪。波兰是北约成员国,不会为与其盟友实施军事项目而道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