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工不慎引发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6: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宋王群摄影报道:28日下午3时,深圳宝安西乡海城路一在建高楼发生火灾,十多层绿色防护布棚被烧,幸无人员伤亡。

  当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财富港大厦一角十多层的防护布棚被烧毁,施工人员正在用黄色布修补,原本统一为绿色的防护布棚打上“补丁”后异常显眼。据目击者介绍,大火是从楼盘底部烧起,大概烧了十多分钟,冒出的浓烟1公里外都能看到。现场施工人员报警后,先后来了五六辆消防车,火势随后得到控制。据了解,起火原因可能是工作人员操作电焊机不慎引起的。目前,消防部门正作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向先生,获四等奖5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