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拦路讨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6: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下午4时,30多名工人讨薪不成,便坐在广州区庄东面某大院前通道当起了“拦路虎”,让不少车辆进出两难,几名被困其中的私家车主为了尽快离开也自动当起了“说客”。一个多小时后,在警察和劳动部门的协调下,工人方才悻悻地起身离开。

  “我们也是被逼得没有办法。”据工人小欧说,他们的工作是给这个院子的外墙重新装修(非政府‘穿衣戴帽’工程),一共有40多个人,从去年干到现在已经有7个月,“工资迟迟没有发下来”。工人们口中的“老板”,是现场一名身穿白衣、体形稍胖的中年男子,他告诉记者,下星期一核对工时后就会把工资发给大家。

  朱文海蔡霞 赵阳阳 摄影报道

  (报料人黎先生,三等奖10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