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开幕 将选举正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7:23  国际在线

  中新社深圳5月29日电 (郑小红 孔丽萍 刘洋)深圳市政协第五届一次会议29日上午在深圳开幕。本次会议为期5天,将选出五届深圳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委委员。

  四届深圳市政协主席王顺生在工作报告中说,过去5年,深圳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深圳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

  四届深圳市政协就《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和《深圳市综合配套改革总体方案》的实施到基层及周边城市调研,并召开专题议政会,在加强深莞惠协调规划、扶持产学研配套发展、完善深港合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400多条建议。

  围绕金融服务、口岸建设、科学创新等合作领域,深圳市四届政协在深港两地举行多场座谈会,形成《全面推进深港合作的建议案》,就深港西部通道和新口岸建设、物流业合作、现代服务业发展等问题组织视察、提出建议、促进深港合作向纵深发展。

  5年来,深圳市政协共收到提案3455件,立案3305件,提案内容包括民生、经济建设等方面。

  在28日下午举行的预备会议上,王顺生说,由于年龄、工作变动等原因,四届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姜忠、廖军文、余晖鸿、陈观光等不再担任市政协委员,他本人也将离开领导岗位。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