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株洲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0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9:09  红网

  5月27日下午,株洲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在职的副县级领导),县人民政府组成局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参加了学习。此次学习邀请了株洲市建行副行长陈伟乔担任主讲,株洲县委书记王建平主持。

  此次专题讲座的主题是“如何做好政府背景公司的银行融资专题讲座”,主讲人陈伟乔副行长用简练、易懂的语言解释了银行如何放贷的程序,和对政府背景公司如何融资、如何打造盈利模式进行了阐述。给株洲县的干部上了一堂很好的金融政策和融资课,让株洲县干部受益匪浅。

  主持人县委书记王建平对这堂课给予高度的评价,说:“陈行长是个金融家,这堂课对于我县国投、城投、农投公司如何融资,阐述了系统、简练、易懂、好操作的方法,对于充分发挥我县这些公司的作用,扩大融资规模,很有帮助、很有启迪。这堂课不仅是金融课,更是一个解放思想、改变观念的课,将对株洲县的经济工作的发展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稿源:红网 作者:马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