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议会选举投票结束 两大政党所获支持率均为2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22: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韩新忠):捷克新一届议会选举投票当地时间29日下午结束。

  根据投票后所作的民意调查显示,捷克政坛实力最强的两大政党——左翼政党组织-社会民主党与保守派政党-公民民主党在大选中所获得支持率均为20%左右。于2009年刚刚成立的右翼政党组织-TOP09党在大选中表现不俗,将有可能获得约17%的选票。分析人士认为,根据这一结果,捷克新一届政府极有可能将由保守派政党组建。

  据悉,初步投票结果将于当地时间29日17时公布。

  另据初步统计,约有62%的选民参加了本次投票,比上一届选举的投票率低2.5个百分点。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